— niko —

+EuthanasiA+:

【2017年自己最喜欢的塑料小人摄影作品Top10

 

 

还包括三张摄影师本人

来告诉你们拍娃拍的再熟,自拍也得从零学起

 

 

 

只想看塑料小人的就不要滑到5p了喔!】

首,首先我要自我检讨,我一个外景小王子今年居然外景才拍了9次,9次四舍五入简直等于没拍,我的老天爷……

上镜率来看是椒麻饼的大胜利。一个随遇而安的饼脸,在任何的画面里都不违和。我们都该做这样随遇而安的好饼。

今年一共58组不同造型的图,数量上和往年比并没有明显下降,只是内景拍的更多了。前三年的总结看这里!!

2016

2015

2014

今年的风格整个都在体验一种微妙的转型,具体是怎样的很难描述,但是照片的气质和去年是明显不一样了。去年的照片整体来说,明显是同一个人拍出来的。今年却从这种辨识度里慢慢脱出,似乎是在寻找新的落脚点。

这大概还是和心境有关,因为我知道自己拍摄的时候不那么贪婪了。比起一门心思追求画面里出现的一切皆唯美,今年的自己,状态似乎变得更加松弛和自由了。比起所有人都会夸好看的照片,我觉得自己慢慢拍出了更多有趣的,有时候甚至是令人费解的照片。画面里的东西可能变得单纯了,但是画面之后的思考,变得更加复杂了。对我来说最理想的状态,就是媒介本身的存在感无限降低,即让照片变得不再像是照片。这并不是把画面P出油画质感就能解决的事。只要“记录”的意图还在,照片就明显是照片。要如何抛弃“记录”的动作,转而让照片里的元素去自行创造独特的语言呢,对没有系统性的学习,单纯是一年一年拍下去的我来说,这大概会是个永恒探索的课题了。

拍塑料小人真好玩啊.jpg

这不是玩梗,是真的,真的超级好玩。

今晚拿到写真集的大货成品,摸着封面烫银的标题,止不住一遍遍这样想——最喜欢人偶,最喜欢拍照了。这种喜欢,比我一直以来喜欢过的任何人,任何东西,任何体验,都要直白又强烈得多。我用我全身心的爱大喊,谢谢各位一年,两年,数年来的支持!!!!!最最最最喜欢拍塑料小人了!!!!生命不息,拍照不止!!!!!

 

 

(我曾经很想当一个娃妆师。

但我没当成。因为受不了那个味儿。

但是人的化妆品没啥味儿,所以我最终还是沉迷化妆不能自拔。

搞不好明年开个子博当起美妆博主了呢。毕竟我很贪心,像一个八爪鱼一样盘踞在五十个坑上方,不差这新的一个。)

感谢点击!!!!!!!!!欢迎留言!!!!!!!

大家新年快乐哦哦哦哦哦哦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(142)

2018-01-03

142 +EuthanasiA+